2024.02.18-20 澳門🇲🇴

02.18

我們搭乘港澳跨境巴士前往香港。他的路線是走港珠澳大橋,所以我們會需要通過香港口岸以及澳門口岸。整個過程非常緊湊,巴士只會等候旅客20分鐘,而旅客需要在20分鐘內帶著所有行李,步行穿越像一個機場一樣大的口岸海關🥲我們兩個人沒有經驗,所以整個非常焦慮。不過經過這次的經驗,我們可以堪稱是口岸小達人了吧😂

抵達澳門後,我們在旅館稍微休息片刻後,去參觀了戀愛巷、大三巴和大炮台。歷史街區的建築風格完整的保留了葡萄牙時期的城市規劃,非常有異國風情。

02.19

澳門第二天我們去了凼仔,官也街早上遊客就很多,蛋撻店、牛雜攤生意都很好。不得不說這邊的蛋撻真的很好吃😋

官也街行程結束,接著就去了幾乎全部的高級賭場酒店閒晃。沒有在這邊賭博,只是看看的話也很推薦,畢竟台灣沒有這種東西可以正大光明的參觀,算是很特別的經驗。

晚上我們就在飯店附近隨意吃了一點晚餐、雞蛋仔,今天的行程就結束了✌🏼

02.20

我們決定搭乘金巴前往香港機場,由於有第一次跨境巴士的經驗,這次顯的從容許多👍🏼

抵達機場後就開始第一次香港機場貴賓室巡禮了🙈

必推:

1. Qantas lounge叉燒飯,真的虐💪🏼💪🏼

2. 國泰三間貴賓室,最大是玉衡堂the pier,食物選擇比台灣的多滿多的,不愧是國泰大本營,只能推薦了

在機場待了將近一天,還在貴賓室洗了澡、躺了床,我們就準備搭乘長途航班前往法蘭克福機場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