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旅行中,第二個需要申請簽證的國家是摩洛哥。不曉得為什麼,不過網路上有非常多中文申請資訊可以參考,照著做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。準備起來的感想是比阿根廷簽證簡單一些,需要準備:

1. 摩洛哥簽證申請表格
  2. 護照影本
  3. 身分證影本
  4. 兩吋大頭照兩張
  5. 英文海外旅遊平安險影本
  6. 英文存款證明影本 (10萬台幣以上即可)
  7. 出入境機票證明
  8. 摩洛哥行程表
  9. 每晚住宿預訂單

以上的資料準備完後,在入境摩洛哥前兩個月左右寄到日本的摩洛哥使館,然後就是靜靜等待摩洛哥的回信了。

這次會去摩洛哥旅遊,是覺得那邊很魔幻,而且從西班牙過去實在是非常方便且便宜,因此加入了這個位於西非的國家。希望能夠順利取得簽證🤞🏼

2024.02.08 更新

在經過一番討論以及各種考量後(真的想了好久),我們決定不去摩洛哥,把時間挪到西班牙以及葡萄牙,這也代表我們先前已經買好的摩洛哥機票要放棄了QQ

相信未來有機會,並且還是想去的話,這次做的行程研究一定會有很大的幫助!摩洛哥,我們有緣再見。